close

  我有種渴望。某種要不同於其他人、急於證明自己的渴望。對於掌聲和目光極度飢渴,其原因來自於...寂寞,會在某個獨處的夜爬上心頭。

  今天的我,不應該再覺得不滿足。可是,我總覺得,內心的深處總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。到底是為什麼?漫無目的的生活讓我麻痺,也在睡不著的夜裡讓我心驚肉跳。怪的是,妳在我旁邊則不會有這樣的感覺,我可以安然、什麼都不想的入睡。我可以魚貫的過著平凡的生活,我可以在妳身邊懶懶的躺著看電視、喝著冰涼的飲料而不會有任何心虛的感覺。

  我不懂為什麼?也無心探討。只是在這個疲倦的夜裡,我卻睡不著的悶坐電腦前,也許只是單純的減肥憂鬱症狀;也許是冷氣房裡乾燥的空氣讓人胡思亂想。連續劇一齣接著一齣的播,喜怒哀樂被上下牽引完畢後卻只剩下空虛。潘朵拉的盒子至少還有一絲希望;今夜的我卻落入無邊落寞。

  落寞久了,會急切的抓住渴望;渴望在不斷磨損消耗後回復落寞。落寞和渴望,在孤單一個人的夜裡不停的交織、循環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