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最近我把全副心神都放工作上。畢竟,當老師沒多久,現在我所急需的,就是盡快適應學校生活、適應當一個老師所應該熟悉的事,然後找到自己的目標。我最近的目標,就是成為一個襯職的好老師。最近的生活型態蠻ㄧ致的─從早上七點十分到學校開始,到下午五點的每ㄧ刻,我都盡全力拼著;就連午休時間也一秒都沒休息。

  回到家,筋疲力盡的躺在床上,眼睛呆望天花板。腦袋常常在轉,我這樣累,學生們有沒有因為我的作為得到好的影響呢?掌握在我手上的,是三十五個家庭的希望,也是國家一部分的希望。我不敢鬆懈,只嘆自己沒三頭六臂,有些事情總是做的太倉促、也錯過了某些重要歷程。

  明天早上,我將再與你們見面。你們有因為我,更加懂事了嗎?任何屬於你們其中一位的小小成長,都是讓原本生性懶散的我,繼續拼下去的動力。當你們眼睛發亮的那刻,我的內心就會感動;你們對我笑的時候,我會感覺生存的有意義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