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晚,我的心,是痛苦的。不成熟和不孝順,是我從小就刺進自己心頭的標籤,今天再掀出來一次,果然很不是滋味。

  逃避的人應該是我自己。我用堅硬的外殼將自己層層包覆,小心翼翼的將最不願意見到的自己裹在最裡層,然後將它忘掉。有種巨大的罪惡感深深沉在心湖底,雖然看不清楚,但它就在那裡。我成功得把自己塑造成對這類事麻木、毫無感覺,但在經過了一些年頭後才發覺,曾經發生過的事情就在那兒,絕不可能忘記。我只是暫時裝作找不到罷了。

  即使是淡淡的話語,但就像指著我的鼻子斥責般,讓我滿身是傷。我認為我不是像你說的那樣,但又隱隱覺得自己就是那樣。我有種赤裸裸的難堪,我有想要反駁的話語。只是我張嘴講出來的話,卻絲毫不貼切。長大就是這樣?有些話我很想直說,卻又得忍住不直說;有些話我明知道不可說,卻忍不住大聲說出來。

  這個時刻我覺得很無力。明明現在的妳處於水深火熱,是最需要我的時刻;我卻對自己產生懷疑。這個關卡、是個考驗,渡過它,就有美好的明天。在成功的一刻回首,將會發現,奮鬥的歷程最值得回味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