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每每在這個時候,我都想一走了之。罪惡感和燒昏了腦袋的怒氣在拔河,問題是,無論最後哪邊獲勝,輸的好像都是我。為何親人之間反而溝通不良?我只是想解決問題,反而好像製造了更多以後的問題。
 
  很想放手,讓自己奔向自由。可是,誰又知道,十年、二十年後,會不會後悔?不親是事實,又有何辦法強求?我只求相敬如賓,互相體諒。我很自私,這你們也知道;但是,我還是願意為了你們付出。人都是情感的動物,我要的也只是心理上、口頭上的安慰,可惜的是,這些我們共同的需要,同時也是我們最不擅長的事。
 
  今晚讓我好好冷靜,免得做出衝動的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