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是一個千古難題,有各種解法,也無絕對解答。它以各種形式存在,在時間流逝中緩緩發酵;然後突然會在某個點迸發、蔓延到無法收拾。
 
  我試著解釋,為何有時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會特別想妳。我想,無論外在防禦再堅強的人,都需要卸下武裝、面對自己,修補那坑坑洞洞、受到內傷的心。由誰來修補?誰在連我都討厭自己的時候,可以擔任這樣的重責大任?
 
  對我來說,那個人就是妳。因為,無論是如何糟糕的我,妳都可以接受我、支持我、撫慰我、鼓勵我,讓蒙上陰影的心,再一次清新明亮起來。
 
  所以,請妳繼續陪在我身旁,一直這樣下去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