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正當他以為安全了,再偷偷把眼光轉回她身上時,再度嚇了一大跳。那個清秀的正妹居然在瞄他!真是天都要下紅雨了,居然會有這樣的大美女用直直的視線掃向他!他低頭望著書包,呆呆的想:也許是上帝可憐他,讓眼前的美女瞎了眼,居然對他產生興趣。想著想著,眼前衣角晃動,有人走到他前面。
 
  他抬起頭,她就站在他前面,對著他微笑。他勉強闔上張大的嘴巴,支支吾吾的說:「妳...妳好...妳...」內心感到萬分的窘迫,連手都不知道要擺哪,更不知道要說什麼。她側著頭,對他說:「喂!你忘記我了厚?」「啊?」「我以前和你同班啊!一到四年級啦,你記得我的名字嗎?」她在他身旁的空位坐下。暼了兩下離自己只有30公分遠的女孩後急忙把目光縮回,一股不知道洗髮精還是沐浴乳的香味鑽進腦子,讓原本翻絞的思緒更像極了一坨黏答答的糨糊。「對..對..對不起,我真的想不起來...」他覺得好慚愧,內心一邊自責:這樣正點的女生,為何以前同班時都沒注意過?【其實,小四前哪會分辨美醜哪?】
 
  他很不習慣跟女生聊天,只能被動回答著女生的問題。國中讀哪啊?XX國中。現在如何呀?還可以。以後想做什麼呢?上大學。想讀怎樣的科系?還沒想好...一邊心裡焦急的想,自己也應該找個話題,不然對方一定覺得他超木訥又無趣至極。「那妳呢?以後想要做什麼?」「嗯,我畢業後想要出國耶。」她眼裡閃的一抹亮光。就讀五專的她,居然那樣對未來如此有想法,想到這裡,不由得自慚形穢起來。自己不但外表普通、功課中下、個子矮,又個性溫吞、沒有企圖心,對方一定覺得他這樣的男生像軟體動物一樣可悲吧。
 
  雖然閃過一堆這樣沒營養的想法,但是他還是很高興和美女共度了從所未有的半小時。感到背後射來好幾道嫉妒的目光,這種感覺讓他覺得身心都輕飄飄的。看來該老子時來運轉啦!以前都是和歐巴桑或歐吉桑坐,沒想到今天有這種95分UP的超級美女主動坐在旁邊啊啊啊!「我要下車囉,下次再聊喔!」對方柔聲說道,他連忙點頭道再見,依依不捨的狠狠盯著對方柔順的短髮和俏麗的臉龐。心中想著,回家一定要馬上翻畢業紀念冊,看看能不能從腦海中挖回一些國小時對她的記憶。
 
                【to be continue...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 麥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